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

bibobibo

Monday, March 9, 2009

~~~FamIly DaY~~~

今天是公共假期~~哈哈~~~所以不用读书.........
今天下午妈咪说要出去,叫我去冲凉,
怎知道他冲凉出来竟然没有水了.....
我的天呀~~
哈哈~~只好到大姐家去冲~~
冲凉后我们去买水瓶,选了很久终于决定了买大大个的...
谁知道买了后又有点想买小个的~~
哈哈哈哈~~
之后的晚餐呢~~
我,爸爸妈咪,大姐和她老公,那两个小瓜,二姐和她老公到black canYon去吃~~
吃到好饱哦~~
然后我们又再去走~~
又买到另一个水瓶~~
哈哈~~
今天真的很开心咯~`
一家人一起的感觉真好!!
晚安啦!!
明天读书咯~~~~
我爱我家人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