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

bibobibo

Sunday, June 7, 2009

怎么了~~~

我的一句不懂真的那么气人吗?...
咳~
今天一早起身就跟妈咪他们出去~
妈咪放我在大姐家~
说她带我~
然后大姐就带我去那个人的家弄头发~可是那人礼拜没做~T.T
之后就大姐有点不耐烦了,刚好又下雨~
然后他就载我给二姐,全部脸黑黑好像很麻烦他们,我都是不懂去那里吗,在问我也市将不懂的,全部都很不爽了....讨厌~~~T.T
都不知道他们想什么的,
是我做错什么吗?
我认为没有~可是连妈咪也是将。。
真讨厌今天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之后去烫头发了~
坐在那三个小时多还蛮累+闲的~
哈哈~

累~~~~~~~~~~~~~~~~~~~~~
不行了~要睡了~
晚安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