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

bibobibo

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success!!!


glitter-graphics.com

hapi hapi hapi~~bububu

昨天一睡醒...
之后的几个钟头都在弄部落....
整整花了四个钟才弄了一些...
伤心.....
都怪自己太笨了...
还好有celestine博友的帮忙..
谢谢哦....


照照照照...

[黑眼圈]

[看起来有点奇怪]



02.12.09________今天

今天还没睡醒就被姐姐来个‘急call’...
说叫我起床他要带我买东西....
叫我跟爸爸下去...
因为爸要去开会...
我只有十五分钟准备...
赶到要死.....人都还没清醒...
哈哈.....

之后呢...
去爸爸那里等姐姐来在我...
就去ecm....
买这个那个.....
顺便陪姐去看有没有戏看....
过后就去大姐家载两个小瓜去吃东西....
二姐夫也跟我们去吃...
吃完了在小瓜回家就去钓虾....

钓丫钓.....
那些虾上钩了可是拉起来的时候又掉了...
气!!!!!
好多次了!!
讨厌.....
我们钓了两个钟...
然后加多一个钟,,,
钓上瘾了....呼呼





我们的‘宝贝虾’
哈哈哈>..<
钓完虾就去买火锅的材料....
晚上吃火锅~~
哈哈~
呼呼。。。
一口气写完了....
是时候睡觉了....
被妈妈念了...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