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

bibobibo

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>.< bad day

今天真的是有够衰的~





首先..

是我去学校~
盈竟然没来也没说声,班门的锁匙在她那~
好彩我没回班先~
哈哈..不用没门进~

然后呢...
今天整天都很闷..
很期待account老师派考卷...
可是她就是偏偏两节都不要来上...
班长也没去找...
算了...就做sejarah....

之后..
刚好要上EN.Razak节的时候,
爬叫我陪她去厕所....

就陪她去咯...
我们刚从厕所回来..

我有一个不祥的预感...
果然!!!
EN.Razak来了..
残.........
他叫我们敲门才进,然后他假装听不到!!
气死我们啊...
爬做了一些很好笑的事...
老师没理我们嘛,他继续派他的考卷,然后他问‘ada ape soalaon lagi’..
爬就在门口那里,她说‘ada’...
然后老师跑出去追她打...
哈哈!!很搞笑啊!!
之后他就叫我们回位子了...
因为他们改form5的考卷....

我们什么都不用做...
因为我们没考卷该了...
那个时候我超饿的...
早上都没吃什么啊,就milo一杯...

饿死我了..
过了两节,终于下课了.....
还以为可以好好的吃东西,
怎知道那个‘林子祥’跑了出来...
还以为他很忙,怎知,他走回来说我头发没夹好...==''
明明就夹得很好啊...
隔壁的那些他又不说,偏偏跑来说我们...
气!!还说我指甲长哦!!

过后...
回家了...
可是安哥竟然没来载我们...
他们去打电话给安哥..
安哥说以为我们考试...
炸到.....
害到我们个个都更加迟才回到..
原本已经够迟了咯...

跟着,
晚上,刚好我睡醒了,
洗了脸,看戏下....
吃着饭的时后..

突然。。。!!
停电!!!
哇塞!!该不会那么衰吧~T.T


热到要死阿..
热了几个钟才有回电...
十点多才又电列!!
过分~~
我功课也没做到....

上网了下...
就去睡觉了...
超累!!
明天没去学校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