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 ♥MoMo♥

bibobibo

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8/11

say bac yesterday thing~
昨天就是香港明星来关丹ecm...

姐夫一点多来载我...
去到那里都没有parking...

那些人是超多的...
明星还没到都很多人了...

之后就先去找ying和jiping~

差不多要三点了我们就下楼下那里...
拿相机给我姐夫后..
就和ying站在carlorino那里...
那些港星都还没到台...
我们已经被那些aunty挤到carlorino 里面去了...
过分过分!!!!
之后那carlorino还把门关起来列...
好笑!!x.x

过了很久一下...
马德钟,陈敏之,郑嘉颖和谢雪心到了...
完完全全就是看不到他们...
只是看到一个个人头...
ying更残,由于身高不是很高,他看到的都是人的背后..xDD
过后yiping就叫我们去一楼..
挤到阿,想走都辛苦啊...
够力.........

就在楼上看到了一下...
哈哈..
不然我会哭死...xD

然后就等s2piak来ecm咯...
超猪的,睡到好迟...
之后就找不到parking..
我们就去mega咯...

phobia2...
要7.++才有,其他时间都没有了...
其实也好啦,因为我觉得有点恐怖.......haha.
过后就一直走走咯...
还去看看sorpoo做工...

差不多七点多..
妈妈他们说要去ecm吃东西...
他就载我回去ecm咯...
真不好意识,如果你的手还是头黑青的话...
哈哈哈哈..

去到kfc...
他们都吃光光了...

讨厌~~~
我吃了一个鸡肉罢了...T.T
回到家,脚都破皮了...痛痛...
我的礼拜就这样过了..haha


picca will late upload again..
aha...camera at sista thr..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